[模拟经营] [PC+安卓游戏][角色扮演]《扶她的重任-Futa Quest V0.25》[汉化硬盘版][522.00M]

[复制链接]

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

恶魔副官 发表于 2020-8-4 17:2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151258ts1k66tp7k6zsj23.jpg

游戏简介
你是一个黑丝(却用有一个大雕且满嘴粗话)的萌妹子女教师。
来到一个新的城市,希望在学校里找一份新的教师工作。
然而BT的女校长却告诉你:
想要我录用你,你就必须用你的大雕去征服至少三个学生并让她们怀·孕!
不能用犯罪,暴力或非法手段,必须要自愿达成!多特么奇葩的面试条件啊!
所以呢,你作为一个扶她女教师,如何用各种手段去征服三个女学生呢?


151302xhbjcubbacwjvajw.jpg
下载地址回复可见O(∩_∩)O:
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
精彩评论11

vigna33 发表于 2020-8-30 20:5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发贴辛苦了,谢谢楼主分享!
lilrob 发表于 2020-9-7 22:0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辛苦楼主
hua1 发表于 2020-10-10 22:2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NB66666666666
云龙逍遥 发表于 2020-10-13 19:2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
楼主发贴辛苦了,谢谢楼主分享!
qq895623 发表于 2020-10-13 20:0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rpg牛逼第一次看到这种游戏
qq895623 发表于 2020-10-13 20:0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rpg牛逼第一次看到这种游戏
白学家周卓 发表于 2020-10-14 08:5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大佬
sdjsdj 发表于 2020-10-15 20:0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大大
sohey 发表于 2020-10-16 00:3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批感谢分享
快捷回复 【快捷回复】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-手机版-小黑屋- 爱盘网 |网站地图

声明:本站从未参与资源储存、上传、录制或压制,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公开渠道,如有侵犯您的版权可点此投诉!
 Powered by 爱盘网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  爱盘网 版权所有